少女的假发

梦想是和雏实搞姬。

简介(晋江同步更新预收)

我的个性,作画成真。

……

在初二那年,决定报考雄英的我收到了爱克里斯美术时空学院精修一年的邀请。

我当然选择同意,搙羊毛的事情怎么少的了我木原凌呢。

然而进了学校我才发现——

妈耶,这里的人又会画画,打架超厉害,一个个都是大佬,我超喜欢这里的。(捧读)

身为未来英雄的我都要自愧不如了好吧。

在主动搭讪的佐井同学的邀请下,我决定深入他们的时空去探寻大家如此牛逼的原因。

……

佐井:其实我的个性和你差不多……

凌:嗯……你也是画的画能成为现实?!(兴奋)

佐井:差不……

看着两个拥吻在一起的少年,他默默转开了头。

凌手上正拿着他刚刚画好的鸣佐图。

对不起!我对大佬的力量一无所知。

主角男主,cp不定,本命欧叔,欧叔最强。

ooc有,私设也有。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