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假发

梦想是和雏实搞姬。

2.英雄乐子(下)

  那个黑发的少年仔的个性都被我吓没了啊喂。

  要是不知道我是铁打的无个性我都差点怀疑自己其实是all for one的继承人了。

  
  看着他的变成普通黑灰色眸子的左眼,我憋了半天才说出一句话。
  

  [你的个性……没事吧?]

  
  [哈?个……性?]
  

  黑发的少年表情呆愣,似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令人痛心的事。
  

  真惨,说不定当时就是隐身的[all for one]刚好从他身边经过,看到他们祖传的触手有点拉风,决定给自己的狂拽酷炫加点料。
 

  不管事实如何,现在少年看得见的人也就只有我一个,看来这个锅我无论如何也要背了。
 

  看着少年懵懂的眼神,我都不忍心提醒他了。
 

  [你的眼睛……]
 

  [我的眼睛……]少年又愣了一下,随即又像终于反应了什么似的,他连忙捂住自己的左眼。

 
  嗯?
  

  等等少年仔你在干啥,不是……现在想捂住你眼睛的不该是我吗。
  

  这种行为已经不该用上道来形容了吧,怕不是我真遇到了个傻子。
  

  [我劝你还是照照镜子。]

  
  我心中叹气,估摸着我今天又上不了学了。
 

  说起来自己这句话可真是什么究极的反派女二发言。
 

  ——你还是照照镜子,看看你配不上xx吧什么的。

  
  [镜……子?]
 

  少年又把我的话重复了一遍。
 

  小伙子你是复读机吗。
 

  不过这次少年终于反应了过来,他在四周找着能反射的东西。
 

  [……你右手边的角落那里有块玻璃。]
 

  我提醒道。

  在少年去找那块玻璃的时候,我从自己兜里套出来麻绳,把地上似乎要长晕不起的那个人快速地绑了起来。
 

  快速是真的很快,还不到一秒。这是我作为琦玉老师的学生最得意的一项技能。

  虽然并不认为他能在我手里逃脱,但是绑起来更好嘛,看上去都会更加有惩恶扬善的感觉。
  

  然后站在一旁发起了呆,看着少年拾起了那块玻璃。

 
  想从玻璃看见自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对上焦的那一刹那——
 

  [我的……眼睛?恢复正常了?]

      少年的声音有点颤抖,还有些激动和溢出的喜悦之情。

  
  [……]
 

  好像走向了未知的发展?
 

  [那刚才的,也是梦?]
 

  [不是梦哦,你的眼睛一开始的确是红的。]
 

  虽然面前的少年对他的个性消失这件事的态度确确实实让我读出是高兴的,但是我还是选择把真相告诉他。
 

  毕竟他的个性消失了没有错。
 

  不过现在有个性的人都这么任性了,都可以嫌弃自己的个性到想让它消失的吗。想想我师傅当年没有个性时多伤心,还有琦玉老师拼命锻炼才能成为英雄的事情。
 

  而且你只顾高兴,你地上的爸爸不要了?
 

  我决定,鄙视这个看起来有点好看的少年。

评论(1)

热度(4)